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苹果召开年度WWDC大会 iOS12来了
06-05 07:07:11 来源:上游新闻

苹果召开年度WWDC大会 iOS 12来了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召开一年一度的WWDC大会。对于众多果粉来说,iOS 12是今年WWDC上的主角,由于全面屏的出现对手机操作系统要求更高,iOS 12针对交互和UI上进一步升级。此外,针对智能手机成瘾症,苹果在iOS 12中还加入了防止数字上瘾工具。

重庆银监局:禁止银行向无资质第三方提供放贷资金

近日,重庆银监局出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十条意见”,其中之一是规范银行业金融机构与第三方机构的合作。银行不得以任何形式为无放贷业务资质的机构提供资金发放贷款,不得与无放贷资质的机构共同出资发放贷款。

国航、昆明航空今日起复征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国航4日发布公告称,自6月5日起,国航对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进行调整,每航段由人民币0元上调为人民币10元。同日,昆明航空也宣布,将于6月5日起对国内航线征收燃油附加费,成人旅客每位收取10元。据悉,此举和燃油费带来的成本压力密切相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