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中国画展 公益周免费课程体验时间敲定
06-01 20:4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由共青团南岸区委员会、南岸区教育委员会主办,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家乡的绿水青山”南岸区青少年中国画展于6月1日在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画展共展出200余幅作品。栩栩如生的水墨丹青,各有韵味。穿梭在国画的绿水青山间,恍如小溪途径百川,枝繁叶茂的亭亭大树、无涯的田野,还有一路的繁花,鸡鸣和鸟语,也放佛要跃出纸面。一支笔,一张纸,水、墨、彩晕染出孩子们心中家乡的美景美色。

画展上,20名学生进行了现场创作,给活动带来一抹别样的艺术气息,来自活动中心各项目的学员们也带来了舞蹈、啦啦操、国乐演奏等才艺表演。

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于2015年底建成开放,目前设有16个项目,46门课程。今年四月,活动中心荣获了“2017年重庆市校外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为充分发挥其公益职能,该中心开展了大量常态化、大众化、实践性强的公益活动,形成了期期有公益课堂,月月有主题活动,年年有公益营地活动的格局。

2018年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公益开放周时间为6月23日至29日,活动期间,所有的教学课程和活动课程均免费向全市青少年开放。

d69191b4c63b995ba171c3a3236319b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