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阴阳合同事件持续发酵 影视传媒板块遭重挫
06-04 09:52:17 来源:第一财经移动端

第一财经消息,6月4日,受“阴阳合同”事件牵连,影视板块遭重挫。华谊兄弟、唐德影视应声下跌,华谊兄弟开盘跌幅9.66%,唐德影视跌8.42%。此外,横店影视、光线传媒、金逸影视等均有较大跌幅。

此前,崔永元微博爆料明星签“阴阳合同”,一时间使得明星天价收入和逃税成了焦点话题。6月3日,该事件又迎来新一轮高峰。国家税务总局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事实上,范冰冰涉税案遭调查已不只是娱乐圈事件了,A股整个影视板块都成了高危区。早在5月28日崔永元爆料之初,华谊兄弟股价由升转跌,随后股价也是连跌两日。

原标题:阴阳合同事件持续发酵 影视传媒板块遭重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