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奇瑞三年打造青春IP“强音酷跑” 尚雯婕上周末亮相重庆站陪跑
06-04 18:4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奇瑞强音酷跑节亮相重庆园博园。除了奇瑞艾瑞泽5和瑞虎5x一路领跑,电音女王尚雯婕、中国女子偶像团体SNH48 GROUP、咪咕音乐当家艺人沙楠杰、流行音乐才子吴奇等也悉数到场,他们用澎湃劲爆的歌曲,打造了一场爽到耳膜震裂的音乐盛宴。

据了解,强音酷跑节由奇瑞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联手打造,今年已是第三季。新一季强音酷跑和活动从2018年3月份启动,历时3个月,迎来了终点站——重庆站。

image001.jpg

据奇瑞汽车相关人士介绍,强音酷跑节从2016年10月第一季开跑,128天,19座城市,吸引了155万颗跳跃的心,跑过515万公里,赢得了超过1500家媒体报道。

强音酷跑节现在已经成为一个集汽车、音乐和跑步为一体的IP,以酷车、音乐、运动、游戏,这些年轻人最喜欢的元素演绎着青春梦想和激情,让他们的在大汗淋漓的运动中,在高潮迭起的尖叫声中,在梦幻复古的灯光盛宴中,尽情地释放天性。

image003.jpg

除了让年轻消费者玩得高兴,奇瑞汽车在现场同时公布了“青春不等待,狂欢购车季”一系列举措,从6月份开始,艾瑞泽5全系官降,最高优惠8000元,并推出4.99万元起售的都市版,满足更大化的用户需求。

而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则推出了“0利率0负担”的优惠政策,轻松即享24期0利率的超值优惠政策。

奇瑞这次专为年轻人推出的购车计划,不仅打造了低门槛购车平台,更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模式,既为年轻人减轻了经济压力,还给他们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助力年轻人实现购车梦,让青春梦想疾速起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