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星巴克执行主席宣布辞职 未来可能将参选美国总统
06-05 09:32: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路透社6月5日报道,星巴克执行主席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将辞去公司职务,未来可能投身政界,或将参选美国总统。

据报道,星巴克董事会执行主席舒尔茨将于6月26日辞去公司职务。部分投资者认为,舒尔茨辞去星巴克职务预示其将前往政界发展。

“这两年来,我一直认为舒尔茨将会谋求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我现在仍是这么认为。”对冲基金Seabreeze Partners  Management公司创始人兼总裁Douglas Kass表示。

据报道,近年来尽管舒尔茨一直否定其政治野心,但上周在接受CNN的采访中他表示对于从政持开放态度。

据报道,纽约时报周一(6月4日)的一篇文章中显示,在被问到是否会考虑竞选总统时,舒尔茨表示:“我会考虑多种可能性,这其中包括公共服务,但我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思考未来的选择。”

舒尔茨现年64岁,1986年成为星巴克CEO,逐渐将星巴克经营成世界知名品牌。在他的领导下,星巴克的经营规模从一开始的11家店,成长为在77个国家拥有超过28000家店的超级咖啡帝国。

2017年,舒尔茨成为星巴克董事会执行主席,将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职位交由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同期,星巴克在其主要市场美国本土的经营增长开始出现遇冷的迹象。

原标题:英媒:星巴克执行主席宣布辞职 未来可能将参选美国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