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发!涪陵乌江一货船起火燃烧 明火已扑灭
06-05 18:20: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失火现场

6月5日16时10分左右,在涪陵区江东街道菜场居委一组乌江水域,一艘来自云南昭通的货船发生火灾。当时船上有6名船员,因火势太大,无法自救,报警后撤离。

火情发生后,区港航管理局立即启动红色应急预案,组织4艘救援艇到达现场展开救援。同时,消防、公安、交委、江东街道等相关部门也在第一时间组织救援队伍赶往现场进行人员疏散和救援。

经过各部门合力救援,16时45分明火全部扑灭,17时许,火场清理完毕。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造成水域污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目前涪陵港航部门已在事发地铺设围油栏,预防次生灾害发生,同时安排将事故船舶拖离。

失火货船火已被扑灭

大火已被扑灭,相关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起火原因调查

货船被烧成了“铁架”

消防官兵正在进行余火清理

海事部门在失火货船周围设置“油围栏”,防止可能出现的油泄漏污染。

消息来源:巴渝都市报 第1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