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西洽会落幕!保利集团与重庆市政府签订8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6-05 19:16: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6日,以“央地谋合作、携手引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保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念沙一行作为央企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后,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重庆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等5家大型央企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其中重庆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与保利集团副总经理刘军才就健康养老、文化艺术、文化旅游、军民融合、航空科技及其他产业方面共计8个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png

通过双方合作,探索央地合作发展新模式,构建服务型政府与国有企业的新型关系,总结可复制推广的成功经验。推进重庆市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塑造保利集团创新央地合作模式,助推地方发展新形象。

双方拟重点先从城市综合体开发、文化旅游、军民融合产业等三个方面推进合作事宜,重庆市人民政府表示,在合作过程中将大力支持保利集团在渝发展,将从投资环境创造、资源支持、政策优惠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保利集团也将在渝持续深耕发展,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强与重庆市有关企业合作,积极寻求新兴产业发展,开拓合作新领域、新局面。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顺利签订,是双方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巴渝大地的具体体现,将切实推动保利集团继续做强做优做大,加快推动重庆市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据悉,保利地产重庆公司将结合本次会谈内容及精神,充分发挥重庆独特的地理位置、城市定位、经济发展等方面优势,多从产业融合的角度寻找重庆市政府推进城市建设与集团丰富的资源结合的连接和切入点,积极推动框架协议内容细化落地,为城市及乡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结合实际经营情况,抓住市场发展机遇,力争开创保利地产在重庆深耕发展的新局面。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