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小货车高速收费站外自燃 车上还有两罐液化气
06-05 17:57:2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5)天上午,在重庆三环高速铜永段龙水湖收费站外,一辆小型货车发生自燃,车上携带有两瓶液化气罐。为避免施救过程中发生危险,高速执法部门立即对龙水湖收费站出口、入口实施管制。

发生自燃的小型货车是一辆公路标线车,当它作业完毕准备从龙水湖收费站下道的时候,货箱出现异常。在发现车子自燃后,高速执法人员用灭火器前期火势进行控制,但是因为是可燃性物品,灭火器对火势的控制效果不明显。

随后,消防员赶到现场,用水枪对自燃车辆展开灭火,由于火势较大,现场浓烟滚滚,整个车身已经被烧得只剩下框架。在消防员的努力下,9点50分左右明火被扑灭。不过,货车上还存有用于施工作业的两瓶液化气。为避免施救过程中发生危险,高速执法部门再次扩大管制区域,并对龙水湖收费站出口、入口进行管制,直到上午10点50分,隐患彻底消除,交通管制才得以解除。

据了解,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车辆自燃原因正在调查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原标题:重庆一高速收费站外发生小货车自燃 车上装有液化气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