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全系车型强势亮相重庆车展
06-06 16:31: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6月6日-6月12日,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全新奥迪Q5L及众多明星车型,重磅亮相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以下简称“重庆车展”)。一汽-大众奥迪以1200平米的超大展区面积、涵盖奥迪AQR三大系列的庞大产品阵容,成为车展上强势的高档汽车品牌,充分展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强大的产品实力和“进取、尊贵、动感”的核心价值。

奥迪.jpg

2018 奥迪品牌产品大年,更多全新产品回馈重庆地区奥迪用户

2018年是奥迪品牌的产品大年,3月份上市的全新奥迪A8L以驾驭明天的智慧为理念,以绝对焦点的品质之姿开启奥迪全年的新产品亮相。本次车展,全新奥迪Q5L也将在本次车展首次与重庆地区用户见面,开启全面预售。未来,更多维的市场体验活动,更贴心的服务保障力度,更优惠的销售政策也将在重庆地区进行推广,陆续将更多的全新产品回馈重庆地区的奥迪客户。

全新奥迪Q5L 全面革新捍卫中型豪华SUV的标杆地位

作为本届重庆车展上的明星车型,融合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尊享质感的全新奥迪Q5L,向观众展示了一汽-大众奥迪全价值链本土化的雄厚实力。

全新奥迪Q5L完美传承了奥迪Q系列车型设计风格的车身,设计了更为宽敞且舒适性更高的内部空间,以及全面升级的高效动力和四驱系统。全新奥迪Q5L具有明显的Q系基因,采用典型的Q系列设计元素,重在突出全新Q5L的动力、力量和宽度。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奥迪Q5L重量减少达65kg,使车辆有更动态的驾驶体验,操纵性更佳,效能更卓越。另一方面,空气动力学优化的总体理念降低了空气阻力和风噪。特别是在高速下,降低空气阻力可减少油耗和提高驾驶舒适性。 全新奥迪Q5L悬架强调奥迪的轻量化理念,减轻重量意味着以更少的油耗进行动感操纵。新开发的悬架在提高车辆舒适性和敏捷性的同时未削弱动力学性能。新五连杆前/后悬架强化了运动驾驶特征,新开发主要着重于轻量化设计,令敏捷性提高,后悬架带有液压副车架悬置,驾驶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控制稳定性更强。全新奥迪Q5L具有进取的奥迪Q系列设计,并且将设计与驾驶体验和日常实用性进行了结合,从而真正地实现了凌厉优雅、智能科技、超大空间的完美结合。

口.jpeg

强大产品组合 展示奥迪丰富的品牌个性

在气势恢宏的展台上,奥迪A4L、A6L、A8L、Q3,Q5、Q7、RS7,R8 等主力车型悉数亮相。其中奥迪Q5车型,在今年第一季度,奥迪西部区就实现销量4,943辆,在细分市场保持绝对领先地位。而奥迪RS7、R8 等个性化车型,也在开辟全新细分市场的同时,向消费者全面展现了奥迪品牌的动感活力和丰富的品牌个性。

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核心理念,一汽-大众奥迪无论是潮流设计、前瞻科技,还是豪华舒适、活力动感,都始终如一地践行着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2017年奥迪西部区向西部区市场交付新车80,336台,2018年奥迪西部区一季度交付新车19,417台,持续领跑豪华车市场发展。继往开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扩大产品阵容,为各个细分市场提供更多、更出色的产品组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完美的品牌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