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LAFESTA西南首秀
06-06 15:4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6日,第二十届重庆车展正式开幕。作为根植重庆本地化生产的合资品牌,北京现代在此次车展带来了最新的诚意之作。 

制作.png

在重庆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当地经销商的共同参与见证下,北京现代LAFESTA在西南地区首发亮相。作为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轿跑,同时也是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投产的第三款车型,LAFESTA的推出代表着北京现代本土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入。

首款高性能轿跑 散发激情魅力

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西南首发的这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是北京现代性能车系的首款轿车产品,“LAFESTA”源自意大利语“盛会”,寓意“让年轻人狂热的聚会”,传递自由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专为那些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诚意打造。 

帅.png

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强调出产品的动感美学。造型极富潮流和未来感。通过fast back溜背式车身、流畅的侧线条,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运动美感。新车搭载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澎湃有力;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作为北京现代“质现代•智未来”全新品牌战略下的又一力作,LAFESTA的到来将丰富和完善北京现代产品矩阵,填补其在高性能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这款全新产品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立足“一带一路” 发力2025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不断深入推进,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Y”字形大通道的联接点上的重庆已经成为国内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北京现代重庆第五工厂极大地提高了北京现代在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与首款高性能车ENCINO相同,LAFESTA同样在重庆工厂打造。这不仅是北京现代在全新的品牌战略“质现代•智未来”基础上,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进一步向深层进发的最好明证,更是紧扣《中国制造2025》愿景的重要一环。 

一环.png

北京现代在全新品牌战略“质现代•智未来”的背景下,基于本土化2.0战略深耕本土,为消费者创造智能化移动生活新体验。凭借多年来在产品品质、服务能力和百万产销管理体系方面的深厚优势,以及全新升级的服务品牌“享你未想”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借力互联网技术,全面布局智慧出行的发展蓝图。

作为发展蓝图的重要板块,北京现代逐步建立起“三纵三横”产品矩阵,即纵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横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为主导不断推出新品。作为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轿跑,LAFESTA的到来标志着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矩阵落地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