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醉驾被查 扑到交警怀里撒娇还说大姨妈来了
06-06 15:22:46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女生被查酒驾怎么办?撒娇找借口不配合可不行。

据梨视频6月5日曝光视频显示,近日,广东深圳,交警查车发现一女司机涉嫌酒驾。

对于交警的查验,该名女司机先是称自己今天失恋了所以饮酒,两次不配合交警要求的吹气查验,还捂脸扑到交警怀中撒娇,替自己辩解称是“叫了代驾但代驾没来”。

女司机第一次不配合吹气检查,要求吹气5秒,仅吹一下

交警要求重新吹,女司机再次不配合

第三次被交警要求配合,女司机摆出崩溃状捂脸,并顺势扑进一旁的执法交警怀里

两次三番过后,该该女司机终于完成了吹气测试,此时的酒精测试仪数值显示181,即酒精含量181mg/100ml,超过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发布的《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中所规定的血液中酒精含量80mg/100ml临界值,构成“醉驾”,按照规定需在半个小时之内抽血加以复验。

但该女司机被带至医院后,又以“姨妈来了肚子痛”为由,拒绝马上抽血。

最终,该女司机被交警部门初步认定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现已移交公安机关对其追究刑事责任。

根据我国《刑法》133条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构成危险驾驶罪,处拘役,并处罚金。

原标题:女子醉驾被查 扑到交警怀里撒娇还说大姨妈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