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车•生活”平台级户外媒体来了!重庆中石化与重报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06-06 21:5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80606215758.jpg

重报集团将与中石化打造一款关于“人•车•生活”的加油站平台级媒体。6月5日下午,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相关合作事宜举行座谈会。接下来,双方将从新闻宣传、报刊发行、商品流通、文化活动等多维度、多层次进行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分别就集团新闻宣传、融合发展、产业资源、经营格局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以和中石化重庆分公司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为目标,就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加强多领域战略合作等进行了表态。

中石化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海林在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基础上,还就传统油品及非油业务发展,平台资源、客户资源、合作项目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徐海林对下一步与重报集团的深度合作寄予厚望。

根据双方前期沟通和协商一致,接下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石化销售公司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将分别围绕新闻宣传、报刊发行、舆情监测、文化活动、商品流通、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

如在新闻宣传合作方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所属主要媒体,将加强对中石化重庆分公司的宣传报道,并建立新闻宣传协调机制,定期策划报道选题。依托重报集团所属媒体,不定期组织记者对中石化重庆分公司的经营发展、社会责任、民生服务、典型人物等进行宣传报道。

在客户资源共享方面,重报集团也将与中石化重庆分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将数以千万计的读者群体和逾百万名本地油品用户,实现资源互换与对接,并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开展种类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惠及双方受众和客户。

座谈会及签约仪式开始前,中石化重庆公司一行还参观了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报史馆、新闻管理中心和上游新闻。

(刘翰书/文    胡杰/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