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奇怪的求助!妻子刚生下大胖儿子,丈夫却满医院找帅哥
06-06 22:29:45 来源:成都商报

  

张铭受邀探望产妇和刚出生的宝宝 医院供图

成都商报消息,“你好,我老婆刚生了个儿子,能不能麻烦你们帮我找个帅哥?”5月30日,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导医组负责人殷瑞涔接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电话那头的男士说,自己妻子刚在医院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现在急需找到一个帅哥。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打电话的王武亮和妻子李红梅都是秦皇岛人,老家有个风俗,孩子刚出生时需要找一位年轻帅气、有才华、性格好的人来看一看孩子,算是对孩子未来的一个美好期许。

男子求助:老婆刚生了儿子,麻烦帮我找个帅哥

5月30日一早,殷瑞涔突然接到一位产妇家属的电话。“他说,他的孩子刚刚出生,是一个健康、声音洪亮的小子。”殷瑞涔介绍,需要紧急找到一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去看一看孩子。

殷瑞涔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位爸爸说自己一家是北方人,老家的习俗就是孩子出生时,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要是年轻帅气能干的。孩子出生前约好一个朋友,结果临时有事不能到医院来,所以才紧急求助医院。他还说,亲戚朋友都赶到了医院,希望探望刚出生的孩子,但碍于老家习俗,暂时还不能见面,所以有点着急。

“因为我们是妇产科医院,男职工不多。”殷瑞涔说,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当即告诉家属,医院会尽快满足这个特殊的需求。

医院多方寻找帅哥 后勤科长来解难题

锁定了几个医院公认的帅哥同事后,殷瑞涔根据排班表,一一打电话联系。不巧的是,一位主任在上手术,检验科的几个小伙子正忙着给孕妈抽血化验,最后,她联系上了后勤科科长张铭,张铭听说情况后一口答应了下来。

上午9点多,张铭匆匆从住院部5楼赶到7楼的产科病房,在护士站见到了焦急等待的王武亮。简单沟通后,他们一起来到病房。张铭走到病床旁,问候了产妇和孩子的情况,看了看宝宝,然后说了一些希望宝宝健康成长的吉利话。随后,就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张铭告诉记者,他是浙江人,在成都当过5年兵,后留着成都工作。自己也是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习俗,产妇家属有这样的需求,能做到的肯定要满足。至于家属“长得帅”的要求,身高1.77米的张铭觉得自己只是“一般般”。

6月2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刚刚生育二胎的李红梅,她告诉记者,在老家秦皇岛,有着这样的习俗:孩子出生后,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得年轻、帅气、有才华、脾气秉性好,总之就是各方面都很优秀的,这样孩子长大后,就会像这个人一样能干,健康成长。“我们认定了,这个科长就是孩子见到的第一个人。”

原标题:奇怪的求助 妻子刚生下大胖儿子丈夫却满医院找帅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