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凌晨3点发朋友圈,凌晨4点多5点多还在留言,马化腾,你一天睡几个小时?
01-18 16:08: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凌晨12点在朋友圈留言,凌晨2点在发朋友圈,凌晨4点在朋友圈评论,凌晨5点在朋友圈回复……最近,马化腾的朋友圈挺火,说了什么回了什么,大家基本都已经知道了,讨论的也很多,但我最想知道的是,小马哥,你一天到底睡几个小时?

连续两天凌晨发微

1月15日凌晨02:57,马化腾在自己朋友圈转发《企业微信:做好连接的本分》一文,并评价称“开发逐步到位,模块日益成熟,场景需求促进产品研发,今年应该发力了。”

凌晨04:10,马化腾在果壳电子CEO顾晓斌14日晚间发的朋友圈下评论:“看到这样我们就放心啦!”他评论的那条朋友圈是两张图,一张是“三款社交产品于15日同日发布”以及相关信息;另一张图片是一张黄历,显示15日“忌开市、动土”。

凌晨05:37,马化腾对王维嘉Victor进行回复。

当日,王欣、张一鸣、罗永浩的社交软件都在这一天发布,有人形容这是对微信的“围攻”。

16日凌晨00:17,互联网实验室CEO、中国博客教父方兴东在朋友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下一个十年,谁能完成微信未完成的事业,谁就是新的王者。

3个多小时后,03:55,马化腾在方兴东朋友圈留言:先让自己家里人用起来再说吧。

凌晨04:34,马化腾再次留言:负能量的匿名社交是旗帜鲜明地反对的,没得说。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16日,马化腾还参加了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办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收官论坛并发言。

和张一鸣连夜互怼

2018年5月7日,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在朋友圈发布抖音Tik tok在苹果商店第一季度下载榜中排名全球第一。

5月8日00:02,张一鸣在该条的留言涉及腾讯,马化腾于当日凌晨0:41对其回复。不到一个小时,1:25,张一鸣继续开怼,随后两人进入“互呛”模式。

就在这两位互联网大佬“互怼”的前一天,5月6日13:50,张一鸣还转发了一篇当时传的沸沸扬扬的《腾讯没有梦想》的文章,并表示“腾讯是一家极其优秀的公司,Pony也是我最敬佩的CEO。”不过,在5月7日00:04,张一鸣在该朋友圈留言暗指腾讯“打压封杀应用和信息流动”。

不到40分钟,凌晨0:40,马化腾回复张一鸣,称“你过敏了”。

凌晨5点为女儿辟谣

2018年7月中旬,“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马化腾怒而辟谣。

据网上传播的朋友圈截图,马化腾发布朋友圈称:“这两天集中爆发的针对我家人的谣言越来越卑劣!完全子虚乌有的事情被恶意编造传播,希望商业上的竞争要有底线,一定会追查到底。我没有点名,因此心里没鬼的无需在站出来了。”

该朋友圈显示发布的时间为7月19日凌晨5:20。

深夜留言自承团队违规

2017年12月,知名IT评论人洪波在朋友圈转发了安全软件火绒对腾讯官方程序进行报毒、自动拦截等处理的解释和说明一文,同时配文:“一帮认真的、固执的、低情商的家伙做安全产品,谁的面子都不给,你说他们这生意做的下去吗?”

对此,马化腾在当日23:59留言道:自查了,确实是我们团队违规出问题了。已严格要求整改和道歉。

对于小马哥经常深夜还在朋友圈互动,一些网友说是刚好失眠,一些网友说是刚好在国外,但也有一些网友评论道:最怕比你成功、比你有天赋的人比你还努力。在这,我们要说一句,不管是神马情况,还请小马哥一定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