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粗心家长只顾“吃酒” 回家发现小孩丢了
01-18 12:49:4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月17日18点20分,在黔江区城南街道山台山小区G12号楼门口,小区保安大哥带着一名5岁左右的小女孩,焦急等待家长出现。

据了解,迷路的小女孩最先是一名婆婆在小区发现的。小女孩只能说清楚自己的名字,模糊记得住在12号楼,却不记得具体楼层,也不知道家长的名字和电话,一时间无法与家长联系上。因天色较晚,婆婆就把小女孩送到了小区保安手中。

有市民把小女孩的信息发到业主群,但也无人前来认领。此时天色已经完全黑了,加上室外空气寒冷,保安决定把小女孩带到监控室继续等待。就在去监控室的路上,小女孩的家长找上门来了。

原来,小女孩家不是住在山台山小区的,只是来小区外的一家餐馆“吃酒”。酒席散场,等家长回到家才发现小孩丢了,这才着急的四处寻找。所幸迷路的小女孩遇见了很多好心人,才没有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在此提醒家长朋友,外出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小孩,切不可掉以轻心。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艳

原标题:粗心家长只顾“吃酒”回家才发现小孩丢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