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罗永浩戴威papi酱出演《燃点》不燃,8天票房仅455万
01-18 11:2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最近,罗永浩频繁出镜。前两天还在聊天宝发布会现场喊话:“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惨。”然而,罗永浩出演的创业纪录片《燃点》,票房却有点糟心。该片已经上映8天,截至记者发稿,仅拿到455万元票房、排片占比0.1%、豆瓣评分5.9。

timg-6.jpeg

《燃点》宣传语:可能是世上最好的创业电影。其出演阵容包括: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papitube联合创始人papi酱、猎豹移动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傅盛、跨界美食家创始人安传东、新氧创始人金星、米果文化创始人马薇薇、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陌陌创始人唐岩、拉勾招聘创始人许单单、51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皇包车旅行创始人孟雷、皇包车旅行CEO潘飞。

这14名创业者既涵盖了手机、共享单车、视频、社交、游戏等创业先锋,也有资本界大佬,具有一定程度的代表性,且又有罗永浩、戴威等话题人物,似乎票房可以保证?

“我认为这部记录片应该像它的宣传海报所展示那样,重点刻画罗永浩、papi酱、戴威等大咖,但电影的重点放在了草根创业者安传东身上。“电影达人小微告诉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许多观众可能跟她一样,是冲着情怀、致敬创业者去的,想从电影里借鉴他们的经验。实际上体验颇为糟糕,整部片子看下来,逻辑混乱、用100分钟来展现这么多人物,明显容量不足。

截至记者发稿,猫眼数据显示,《燃点》上映8天,票房455万元、排片占比0.1%。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实习生 唐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