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浙企业牵手,两江新区迎来智慧物联明星企业
01-18 11:06: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8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重庆市艾尔伴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尔伴家”)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视频监控设备、智能楼宇产品领域,就技术研发与市场拓展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据介绍,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该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目前已在国内设立200多个办事处,在亚太、北美、欧洲、非洲等地建立54个境外分支机构,产品覆盖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公安、交管、消防、金融、零售、能源等关键领域。

“浙江大华在城市级视频技术应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软件和平台建设经验,并且在视频大数据的挖掘和应用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艾尔伴家创始人杨欣玥表示,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浙江大华在智能物联网领域的技术与资源,用于打造社区智能化防控体系,促进智慧社区建设。

艾尔伴家坐落于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该公司基于物联网技术,以智能锁、智能门禁为基础,致力于打造安全便捷的智慧社区平台,为客户提供全生态全智能的社区整体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已将智能家居业务拓展到了全国各地,参与并推进了重庆、西安、西藏等地的雪亮工程项目规划及建设。

“希望此次合作能够补齐我们在安防产品中的短板,让我们的产品在安全性能上有所提升。”上述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围绕智慧家居、智慧园区、可视化智能停车场等方面与浙江大华深入开展合作,更好地推进重庆乃至全国各地的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的建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