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机场增开多条航线和大量加班迎春运
01-18 11:56:0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47777435743.pn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

春节即将到来,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万州机场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春节前后在全国热点城市增开多条航线和大量加班。

1547777435378.png

万州至上海、泉州、惠州、深圳、厦门、西安航线的春运往返加班已经上网销售,江西航空计划1月28日开通南昌—万州—成都。

深圳航空在深圳-万州航线每天加了3个航班、新增惠州-万州加班。

东方航空公司在2月4日至2月17日期间,加班万州—上海虹桥航班,班期为每日一班。

厦门航空公司从1月27日至3月1日期间,新增万州—泉州航班,班期为1月份每日一班,2月1日至3月1日每周1、3、5、7。

厦门航空公司从1月26日开始加密厦门-万州-西安航线至每天一班。

据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从一线城市回家过年以及春节后从老家返回一线城市的客流集中,往往一票难求,且票价相对高昂,如果节前将老家的亲人接到一线城市过年,节后再乘飞机回家,不仅有较多的航班座位可提供选择,而且价格也非常优惠,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错峰出游也是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需要乘机出行的旅客,一定要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或错过优惠,也可拨打58888888、58222222向万州机场售票处咨询相关航线航班信息。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向东

原标题:万州机场增开多条航线和大量加班迎春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