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搭1.5L发动机 SWM斯威X2申报图曝光
01-18 09:52:3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SWM斯威旗下全新紧凑型SUV——X2的申报信息,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2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随着该车的推出,SWM斯威品牌SUV的产品线将会得到进一步的丰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SWM斯威X2』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汲取了华晨金杯750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例如,该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扁平的盾型格栅,内部则为直瀑式设计,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设计,让该车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尾部方面,该车两侧尾灯组采用了L型设计,配合类六边形的牌照区域,辨识度较高。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申报图来看该车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

华晨鑫源 华晨金杯750 2018款 1.5L E动天窗版

华晨鑫源 华晨金杯750 2018款 1.5L E动天窗版

 『华晨金杯750』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15/1750/1760mm,轴距为2725mm,与华晨金杯750保持一致。虽然华晨金杯750定位为MPV,但我们通过官方了解到,SWM斯威X2将定位为紧凑型SUV。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雾灯、天窗以及鲨鱼鳍天线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千瓦)。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