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很恼火!文化宫中门公交站私车大排长龙,乘客在马路中间上下车
01-18 11:32: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有市民向我们反映,渝中区文化宫中门公交站台前,私家车停成了一条长龙,导致公交车无法靠站停车,乘客只能穿过私家车间的空隙,在马路中间上下车,既不方便也不安全。

从渝中区文化宫中门公交站 附近的天桥俯瞰,站台正前方的道路上似乎是停满了私家车。整个车流有好几百米长,每辆车都一动不动。走近公交站台,第1眼和630记者才发现,其实这些车里都是有驾驶员的,车子没动是因为大伙儿都堵在了这条道上。驾驶员们表示,他们的目的地都是附近的文化宫和儿童医院。

第1眼和630记者注意到,公交站台正前方这条堵满了私家车的道路上,标明了“公交车道”的字样。现场指挥车辆通行的交巡警也表示,正常情况下,这一车道应该属于公交车专用,私家车辆不能驶入。

交巡警介绍说,由于从这条道路驶向文化宫中门和儿童医院的车辆太多,加之附近停车位又相当紧张,这才造成了私家车排起长龙的现象。对于私家车排长队占据公交车道的情况,公交车驾驶员和乘客都觉得有些难以接受。特别是对于老年乘客,穿过缓堵的车流上公交,也有些不安全。

交巡警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对于这一问题,他们也研究了多次。目前,暂时只能每天由两名队员指挥疏通。下一步,他们会联合相关单位,商量增设附近车位,以缓解停车难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原标题:公交站私车大排长龙 乘客上下车存隐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