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车玩手机 司机“玩”断4根肋骨
01-18 12:49:4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老师,我耍手机遭出了车祸,有点恼火,我受伤了,你们快点来!”2019年1月10日17时30分,长寿区公安局交巡警三大队接到驾驶员报警电话,称自己在菩提东路古佛立交段耍手机时出车祸受伤,希望交巡警迅速处警。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看到一辆银色的七座面包车侧翻在道路中间防撞隔离带旁,车辆前部底盘损毁严重,机油漏了一地。驾驶员廖某已自行从车内爬出,但面对民警的询问时,廖某却改口称自己驾驶时并没有不文明驾驶的行为,也不承认在耍手机,只辩称是因为当时右边有人超车吓到他了,才导致自己猛打方向盘撞上了隔离带,但民警问其为何报警时廖某支支唔唔胡乱搪塞,最后承认了是耍手机造成的事故。民警处理完现场后,廖某前往医院检查,发现右边断了四根肋骨,且面包车因损毁严重,已直接拖往报废公司进行报废处理。

廖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之规定,负全部责任,被警方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警方提示:驾驶员行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文明礼让、小心驾驶,切勿开车时做接打电话、捡拾物品、低头回头等严重危害交通安全的行为,以免发生交通事故,甚至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宁朗 通讯员 寿小霞

原标题:开车玩手机玩翻车 司机断了4根肋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