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健康时代来临 | 2018首届健康盛典为你而来!
01-18 15:27:50 来源:健康人报微信公号

健康人报微信公号消息,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大健康产业的重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大健康产业正引领着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1月19日下午,中国•重庆2018首届健康盛典将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传媒大厦三楼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医疗、医药、养生保健、健康管理、休闲旅游、体育健身等行业的嘉宾、大咖们汇聚一堂,共同为我市大健康产业体系建设出谋划策。


本届健康盛典将发布六大权威榜单,涵盖康养、医疗、养老等多个领域,并举行重庆市首届健康达人慈善晚宴暨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定向为全市的阿尔茨海默病患者群体募集善款。

伴随慢性病蔓延扩大化、亚健康常态化、人口老龄化等趋势愈加凸显,人们不断认识到健康的可贵。而大健康正是将关注身、心、灵魂的各个方面联系在一起,达到身心和谐、人人和谐。健康是我们的事业与福利所必需的,没有健康,就不可能有幸福可言。

原标题:大健康时代来临 | 2018首届健康盛典为你而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