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电视剧《一生一凤鸣》春夏场景转场来菜园火车站广场拍老穿帮
01-18 14:04:02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7日下午5点左右,菜园坝火车站广场,进出口两边拉着警戒线,里面许多穿着春夏装的“乘客“在进出站口和广场打转转走!还有两名男子拿着喇叭高喊:走、走、走。恁个冷的三九天穿夏天的短袖T恤这是在干啥子?

序列 21.00_00_12_23.静止004.jpg

记者走进去了解才知道,原来是在拍电视剧。剧组一名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称,这是在拍电视剧《一生一凤鸣》,昨天在贵州与重庆交界地方拍,今天转到重庆拍。这部电视剧是反映贵州青年返乡创业的励志剧,是贵州对外宣传的形象片。

序列 21.00_00_40_18.静止003.jpg

这位工作人员接着介绍,原来计划是在广州火车站拍,因春运来了,广州火车站人特别多不好拍,就选在人不多的菜园坝火车站拍摄,群众演员就是找的重庆本地大学的学生扮演。

记者现场看到,因火车站乘客进出照常进行,乘客们穿着羽绒服等冬季服装穿行,时常和正在拍摄穿夏装的群众演员交织在一起,致使拍摄反复穿帮,又只能反复重拍。

序列 21.00_00_31_15.静止002.jpg

据现场的群众演员称,剧组给她们一人一天100块钱。旁边商店人员告诉记者说,剧组从一大早就开始拍了。

上游新闻记者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