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链家网升级版平台“贝壳找房”正式入渝,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买房体验
06-06 18:2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5日,重庆贝壳找房全员大会在五公里华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这意味着链家集团的贝壳找房正式入驻渝贵两地。据了解,贝壳找房是由链家网升级而来,以技术驱动为内核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旨在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两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居住服务。

图片1.png

贝壳找房,升级版的链家网

据了解,自从2015年链家进入重庆以来,3年时间,链家在渝已经有三百多家门店。但是由于行业内经纪机构、经纪人、消费者之间,以及经纪人与行业发展周期规律、前台与后台之间存在大量矛盾,为了解决以上矛盾,贝壳找房应运而生。

作为链家网的升级版,现阶段贝壳网络平台的界面与链家网有着高度相似。这是由于贝壳找房平台的技术团队出自链家,其线上产品模式依旧存在很多相似之处。不同的是,贝壳诞生后,链家就成为贝壳平台上的一个直营品牌,前不久成立的德佑,则成为平台上的加盟品牌;自如也入驻贝壳,成为其中一个租赁品牌。“链家系”的几大主要品牌,与贝壳的关系也大致如此。

业内人士表示,贝壳找房的出现对渝贵两地传统的房产中介将会是巨大的冲击。基于信息爆炸的时代背景与互联网渠道的深度加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信息不对称不透明的问题反而在加剧,这一演变在房产中介行业就变成了虚假房源泛滥。传统的房产中介为了能吸引大量的消费者,在互联网上发布虚假房源,传统的房产信息平台对真房源的审核始终无能为力,对房源真实性问题无法控制。

链家一直以来就以真房源著称,贝壳找房平台继承了链家在真房源管理方面的能力。首先构建了一套服务者信用评价体系,消费者可以以此甄选优质服务商,依托1亿真实房屋数据的“楼盘字典”以及全生命周期的真房源验真系统,在真正意义上确保了平台房源服务的真实性,并将其开放给全行业,帮助平台商家实现真房源。

贝壳找房正式进入渝贵 开启真房源时代

2018年4月23日,贝壳找房正式在重庆上线;2018年6月,贝壳找房进军贵阳,后面还将会有更多的城市入驻。这也将贝壳的目标:“贝壳找房覆盖全中国超过300多个城市,服务超过2亿社区家庭,链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能超过100个品牌”正在一步一步的实现。

图片2.png

贝壳找房 渝贵省总经理刘安军

在此次渝贵两地贝壳启动大会上,贝壳找房渝贵区域总经理刘安军表示:“贝壳找房是开放赋能的平台,将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除了链家、德佑外,其他品牌、经纪公司和从业者也可以入驻贝壳平台,一起通过行业健康生态搭建(ACN合作网络),将内部可信的竞合网络赋能到外部可信的竞合网络,从而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技术驱动行业升级 重塑渝贵居住消费体验

据了解,贝壳找房还有一项特色产品,VR看房。消费者可以在贝壳找房的租赁、二手房、新房等场景中使用VR看房、VR讲房、VR带看等创新的线上交互方式,获得极致真实、高效的服务体验。目前,重庆贝壳找房APP,已有部分新房楼盘上线了VR看房体验。作为一个全新品牌,贝壳找房已陆续在全国开展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此番进驻渝贵,势必会给两地的购房者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