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同城快递寄丢,谁拿了他的LV手包?
06-06 19:04: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石油路的段先生因为工作繁忙,通过圆通速递寄出了一个LV的手包。段先生是个有心人,他保存了寄手包的所有证据。段先生称,这个手包是从香港买回来的,价格是5200元,上个月底,他的一个朋友看上了他的包,两人关系好,段先生决定把包送给他。他的朋友就住在渝北区,因为工作繁忙,段先生决定把包寄过去。

段先生把手包拿到了小区的圆通速递收发点,因为包比较贵重,怕丟了说不清楚,他就拍了几张照片,可谁也没有想到,这包真的就丢了。过了5天,他的朋友打来电话询问,为啥包还没有寄到。


赶紧的,段先生给圆通速递的投诉热线打了电话,一位经理通过微信和段先生取得了联系,明确告知他,包已经丢了。

更让段先生无法接受的是,5000多元的包,对方却只赔2000元,段先生不接受,他说,自己经常通过这家快递公司寄东西,普通物品都没有出过问题,这头一次寄奢侈品,就出了状况。

通过微信聊天记录,记者注意到,圆通速递的经理解释了寄件丢失的情况,货是业务员收的,但是货还没有发出就丢件。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段先生说,就是说这个包一收了件就弄丢了,压根就没有往渝北送,他难以理解这个理由。记者随后也给圆通速递打了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问题有专人进行回复,但是到记者发稿的时候,没有接到他们的回应。倒是段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圆通公司把赔偿的标准提高到了4500元,他正在和对方协商解决问题。

快递丢失,这是常有的事情,我们也希望圆通速递能把事情调查清楚,当然在这里,我们也想给投递者再啰嗦两句,物品保价的举措已经出台很久了,投递贵重物品,最好还是能保价,虽然费用稍微高一点,但是一旦丢件,就少了很多麻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金岸

原标题:谁拿了我的LV手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