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成都女子被滴滴司机杀害,警方:不属实,行凶者系其男友
06-06 17:49: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网上流传“成都双流女子被滴滴司机杀害”。6月5日,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分局发布微博辟谣,该传言不实,行凶者系其男友。

QQ截图20180606175159.png

6月5日,@平安双流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4日21时09分,分局接报警称:在双流塔桥路,一男子用刀捅死一女子。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男子余某某(37岁,本市人)控制。经审查,余某某对其因感情纠纷,持刀杀害女朋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余某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3.jpg

不实消息“成都双流女子被滴滴司机杀害”在网上流传,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对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

消息来源:@平安双流、@成都共青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