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加坡媒体:“特金会”期间新加坡领空将限制飞机飞行
06-06 17:56:4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布的通知表示,新加坡政府将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晤期间限制该国空域飞机飞行。

新加坡《海峡时报》援引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的通知表示,新加坡政府将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晤期间限制该国空域飞机飞行。

新加坡channel8新闻频道6日也援引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通告,表示“基于国家安全理由”,6月11至13日部分时间,新加坡领空将暂时限制飞行。通告指出,为确保国家安全,所有飞抵樟宜机场的飞机,都必须减速,跑道使用也会受到某些限制。

美国白宫此前表示,“特金会”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当地时间上午9点举行。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在新加坡圣淘沙嘉佩乐酒店(Capella Hotel)举行会晤。

新加坡政府周二(5日)将整个圣淘沙岛划设为“特别活动区”,“特别活动区”时效为周日(10日)至下周四(14日),当局将加强该区的保安,包括限制部分活动、民众及汽车进入时接受严格检查。

原标题:新加坡媒体:“特金会”期间新加坡领空将限制飞机飞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