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月9日400家企业上万岗位招揽人才,近4成岗位月薪可达5000元
06-06 17:50:35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人才市场获悉,6月9日(上午8:30—12:00),重庆全城人才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届时,将有400余家企业入场参会,预计将提供上万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其中近4成岗位月薪可达5000元。

10大类岗位需求人数达4000余人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将有来自主城各区及部分区县的4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行业达20余个,其中,汽车、电子、教育培训、地产/建筑、装饰、房产经纪、商超等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较大,尤其是汽车和电子行业的部分企业,发布的岗位数超20个以上,如英业达、纬创资通、金康新能源汽车、新普科技等。

从企业提供的岗位来看,市场营销类、设计类、人力资源类、行政后勤类、销售类、普工技工类、生产营运类、机械设备类、餐饮服务类以及管理类职位,这10大类岗位的需求量远高于其他岗位。据不完全统计,这10大类岗位的累计需求人数达到4000余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管理类岗位主要针对主管级、经理级及部分总监级、副总级,其中主管级和经理级岗位约占管理类岗位的82%。根据不同行业提供的薪资来看,薪资区间跨度相对较大,普遍在5000—25000元/月之间。

近4成岗位月薪可达5000元

从本次招聘会企业提供的薪资来看,近4成岗位月薪可达5000元,主要以技术类、设计类、销售类、市场运营类、管理类岗位为主,具体的岗位包括室内设计师、市场专员、文案策划、置业顾问、销售代表、仓储主管、后厨主管、客服经理/主管、区域经理、营销策划经理、市场部经理、客户经理、分公司经理等。

在这部分岗位中,月薪在15000元以上的岗位数也接近20余个,这类岗位则主要是管理类岗位,对相关工作经验、个人能力、管理能力等方面的要求则比较高。而除这部分岗位外,一些基础通用的岗位的薪资则普遍在3000—5000元/月之间。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