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六 武隆芙蓉洞免票一天
06-06 16:04:3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6154517

视界网消息,6月6日,记者从武隆喀斯特旅游区获悉,为庆祝“文化和自然遗产日”,6月9日,中国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洞穴——芙蓉洞将面向所有游客免票一天(不含索道费)。

据了解,武隆芙蓉洞,与美国的“猛犸洞”、法国的“克拉姆斯洞”并成为世界三大洞穴,2007年成功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地,成为中国唯一的洞穴类世界自然遗产,同时也是国家5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洞穴”,游客称其为“天下第一洞”。洞内各种次生化学沉积物琳琅满目、丰富多彩,几乎包括了钟乳石类所有沉积类型,是世界沉积物种类最多的洞穴,最为奇妙的是洞内“石头开花”奇观,犬牙晶花、卷曲石花、石葡萄、石膏花、红珊瑚等朵朵生动精致、缤纷夺目,这在全国都是具有唯一性的。

游客须在芙蓉洞游客接待中心办理芙蓉洞免票,凭免票进入景区游览。

原标题:本周六 武隆芙蓉洞免票一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