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重启销售的CR-V全面接受预定,市场热度持续高涨
06-06 14:41: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随着东风Honda宣布召回CR-V 1.5T车型,在停售两个半月之后,CR-V正式恢复销售,东风Honda特约店全面接受CR-V 1.5T车型预订。这对持币待购、观望已久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即日起至6月12日,“2018重庆国际车展”于悦来国博中心举行,其空前的参展规模以及年度特大优惠的促销,将引爆我市汽车消费的热情。作为都市SUV市场引领者之一的东风Honda CR-V也会亮相于车展现场。

东本1.png

CR-V产品再次升级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自2018年5月22日起,召回2017年2月14日至2018年2月2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8款思威(CR-V)汽车,共计130455辆。

召回实施时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添加发动机清洁剂。通过更换零部件,加上对ECU和TCU软件的调校和升级,让发动机在寒冷的冬天快点暖和起来,使机油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

在收到消费者的投诉以来,东风本田快速反应、积极解决,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东风本田曾召开多次媒体沟通会,向受到机油液位增多问题困扰的用户,诚恳道歉。此前,东风本田还曾表示对于出现问题的车辆进行提供免费更换机油的保修服务,主要是零部件终身包修以及极端条件下的发动机总成免费更换,同时还宣布延长发动机包修期至6年或2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东风本田还宣布1.5T车型的CR-V自3月1日全面暂时停售,不让有问题的产品流向市场。

东本2.png

一系列售后关怀活动

为了让车主朋友能安心用车,东风Honda将对召回对象范围内车辆发动机主要零部件提供终身包修服务。主要零部件包括曲轴、主轴承、连杆、连杆轴承、活塞、活塞环、活塞销、气缸盖、凸轮轴、气门、气缸体。在召回实施时,东风Honda将委托东风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与车主签署《东风本田汽车发动机延长包修期服务凭证》。

车主用车期间,如因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后导致发动机出现曲轴损坏、机油泵损坏、活塞缸套磨损、凸轮轴损坏等故障,东风Honda将免费为车主车辆更换发动机总成。

为感谢CR-V(1.5T)车主的耐心等待与信任,对于已实施召回的车辆,东风Honda将赠送500元精品代金券和免费保养一次。

严谨的品牌态度

在这份召回声明的背后,东风本田以积极的态度应对,通过一系列的实地实车评估和模拟实验,反复验证召回方案的可行性,推出了更严谨更正确的解决办法,这是对车主最好的交代。

从车辆的解决方案看出,当初引起CR-V机油增多事件,寒冷环境是最主要的外界因素。而本次的召回方案,绝大部分的升级改动,都是为了能够迅速提高并保存住发动机温度,从而让机油中混入的燃油尽早挥发以再次燃烧,达到有效控制机油液位升高的目的。从事件的起因出发,CR-V的解决方案有着明确的方向,以确保最终召回方案的科学有效,切实保障用户的利益。

东风Honda凭借着严谨的品牌态度以及产品的品质,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正是长久的品牌积淀,CR-V恢复销售后,经销商就收到了大批订单。并且在各大汽车论坛上有不少被召回车辆的车主表示“东风本田值得信赖”。其中一家4S店的销售经理称道,该车在恢复销售的当天就收到了几十笔订单。这些都是东风Honda强大实力的体现。

CR-V强大的产品力,未来可期

CR-V是本田在全球销售车型中非常经典的车型,2004年,CR-V以城市SUV开创者的形象进入中国,一举开辟了城市SUV市场。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及出众的空间表现,并历经十余年的经典传承,CR-V获得了超过15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成为城市SUV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2017年,全新一代CR-V上市,再一次树立城市SUV新标杆,它首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142kW的最大功率和243N·m峰值扭矩,加上6.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其产品本身强大的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此次召回后,优化升级的CR-V产品力进一步加强,一经恢复销售,就形成了一个购车小热潮,且市场热度持续高涨。随着CR-V恢复销售,东风Honda将迎来销量的发力点。与4月份同比两位增幅的思域、XR-V、艾力绅等一起,共同为东风Honda恢复元气加油助力,相信整体回暖的局面即将到来,目前只是时间问题。

用车建议

有条件的车主,常跑长途对发动机而言其实是好事。如果确实找不到跑长途的机会,那么,驾驶时可尽量为发动机创造正常工作的条件,别刻意保持在低速高档的状态行驶,较高的转速能让发动机处于更佳的工作状态。最后,按使用手册要求及时保养,这才是最好的用车之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