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办卡充值后儿童乐园停业 家长们心里发慌
06-06 11:58:3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这两天,有不少住在沙坪坝的市民向我们反映,他们在一个儿童乐园办卡充值后,儿童乐园却悄悄停业了。大家想知道,卡里的钱到底能不能退?

在沙坪坝凤天大道旁,有一个“君和凤鸣广场”。大家投诉的这家“海乐儿欢乐城”就在商场一楼。第1眼记者看到,儿童乐园大门紧闭,有几位消费者过来讨说法。

消费者告诉记者,这家儿童乐园是从去年开始营业的,家长们都在这里办了会员卡,充了几百元的钱,目前卡里余额还没有用完,还有很多消费者还不知道这里停业了。在大门上,记者看到一张告示,承诺退钱,却没写具体时间。大家拨打了上面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大家担心老板跑路,充的值就退不回来了。

君和凤鸣广场的物管工作人员表示,这家老板没钱交租金,连物业费也欠了很多。

随后,消费者又来到了新桥工商所反映情况。消费者担心,如果老板跑路、不退钱怎么办?工商人员表示,他们会去联系老板,如果不经营了,应该把后续的事情处理好。如果老板跑路,工商部门会把他列入异常名录,这对经营者的征信影响是非常大的,时间一长,他还会进入严重失信名单。

5日晚上,儿童乐园的老板联系了第1眼记者。他表示,之所以停业,是因为和商场就电费价格产生了分歧,目前还在协商当中。如果将来协商不成导致搬离,肯定会把消费者的充值费用退还,不会跑路。另外,他对今天白天没能及时接听消费者电话而抱歉,目前正在一一回复。

原标题:沙坪坝一儿童乐园停业 消费者心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