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凌晨醉倒电梯不省人事 送奶工发现及时报警获救
06-06 20:44:59 来源:实况新闻

实况新闻消息,2018年6月1日凌晨3时许,一男子醉酒倒在小区电梯内不省人事,所幸被正在送牛奶的工人进电梯时发现,及时拨打110报警,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与医生一起实施抢救,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当天凌晨3时30分左右,回兴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回兴某小区2栋一楼的电梯内躺着一个人,无任何反应,不知死活。民警立即拨打附近医院的120急救电话后,迅速驱车赶赴现场。

看见一男子正仰躺在该小区2栋1楼的电梯内不省人事,脸色已经泛紫,民警和医生对男子进行大声呼喊,男子始终没有任何回应。医生立即实施抢救,几分钟后男子的脚和手开始轻微的活动,接着民警与医生一起将男子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据现场报警人曹某称,自己是一名小区送牛奶的工人,凌晨3时30分左右到小区送牛奶,刚提着牛奶到小区2栋1楼进电梯时,发现电梯内躺着一位男子,当时对着男子喊了几声,男子没有任何应答,担心男子有生命危险,便拨打110报警求助。

男子在医院苏醒后,经民警核实系,男子叫廖明(化名),家住在事发小区2栋某户, 6月1日晚上与几个好朋友一起在小区旁边的烧烤摊喝酒,从凌晨0时一直到喝到3时左右,酒喝得太多,醉酒后自己便一个人昏昏沉沉的回家,进了电梯后因站立不稳,便倒在电梯内失去了知觉。

民警当面告诫醉酒男子:今后不要酗酒,以免危及生命安全,此次事发凌晨3时左右醉酒倒在电梯内,居民正处于熟睡中,几乎没有人出门,电梯内空气不好,容易窒息,所幸被送牛奶的工人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渝北警方提醒:饮酒适量,不可贪杯、过量,更不要醉后独自出行,以免给自身和他人带来伤害。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原标题:重庆男子凌晨醉酒倒在电梯内不省人事,送奶工发现及时报警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