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和传统汽油车该买哪个?汽车业大佬们给出了最终答案
06-06 14:4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跨界、颠覆、创新、生活。如果让你把这四个毫不相关的词语和汽车联想到一起,你会想到什么?

6月5日上午,由重报都市报传媒集团打造的“1+1+3=5话不谈 车市五人行”的沙龙活动在重报集团新闻传媒中心一楼举行。在与商业嘉宾们的对话中,上游新闻记者发现,汽车业不但需要面对来自互联网的跨界和颠覆,同样也面临着创新和引领生活方式的挑战。值得关注的是,买不买新能源汽车、共享汽车会如何发展、汽车营销如何搭上网红城市的热点、客户群体又会为什么样的品牌买单呢?这些话题引发了商业嘉宾们对于汽车行业未来的思考。

篇.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