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抱怨商家出菜慢 骑手和商家大打出手
06-06 15:54:0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6144428

视界网消息,4日,巴南区鱼洞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鱼洞一饭馆由于出菜速度慢,外卖小哥和商家打了起来。

民警立即赶到小饭馆了解情况。原来,陈女士经营着一家小饭馆,为了能够多挣些钱,也在一外卖平台上申请了外卖服务。当天,如同往常一样,一个骑手来到店里取餐,可能是因为系统原因,陈女士并没有及时接到备餐通知,该外卖点餐并没有准备好,而骑手因为外卖送餐时间有限,也是非常着急,于是不耐烦的开始念叨起来。

陈女士听着骑手的一堆牢骚,气不打一处来,于是拿起店里的订书机就扔向了骑手,骑手灵敏的躲开了,捡起订书机又扔了回去,此时陈女士老公见状,立即上前加入战斗,用炒饭的勺子敲了骑手脑袋。你来我往,骑手和商家拉扯了起来,骑手受了轻伤。

民警赶到现场,两家都是一脸委屈。经过民警调解,双方都平息了怒火。商家赔付了骑手1千元的医药费,双方达成和解。

原标题:抱怨商家出菜慢 骑手和商家大打出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