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涪陵一民房失火 83岁老奶奶遇难
06-06 15:20:16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据网友爆料称,6月5日17时许,重庆市涪陵区南沱镇睦和村四社一农户家中失火,家中卧病在床的83岁老奶奶不幸遇难。

随后记者联系到当地村民,火灾发生时,该户村民家中只有卧床不起的老奶奶在家,住在一旁的小儿子看到屋里冒出黑烟,不时还传出爆鸣声,迅速过来察看,发现是着火了,便赶紧报警。当地村委会工作人员以及民警和消防迅速赶到现场灭火救援,但最终老奶奶还是不幸离世。

另据该村民反映,老人家今年83岁,3年前因病情加重,下半身行动不便卧床不起,期间就曾发生过自杀行为,都是趁家人不在时,想过喝药和跳水井,但都被家人及时发现制止。目前,失火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苑铁力

原标题:重庆一民房失火 83岁老奶奶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