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协信集团内部调整 协信远创新选三董事
06-09 06:18: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6日,上证债券信息网,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信远创)发布关于董事变动的公告,鉴于公司实际经营和法人治理的需要,经过公司股东会决议,同意免除许晓军、曹志东、潘德寅董事职务,同意股东汉威重庆房地产开发(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威重庆)委派张勇、康弘担任董事,同意股东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地控股)委派陈小葵担任董事。

据了解,离任的原董事许晓军、曹志东来自汉威重庆(协信集团旗下企业),而离任的原董事潘德寅来自绿地控股。

此次三名新董事,来自汉威重庆的张勇,1973年出生,现任启迪协信集团常务副总裁,负责集团开发板块及相关投资、营销和开发运营业务。康弘,1982年出生,2017年加入协信远创,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而来自绿地的陈小葵,现年48岁,曾任绿地集团财务部总经理助理。

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协信集团内部调整,协信远创2017年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总收入94.48亿元,同比下降20.76%,净利润2.31亿元,同比下降68.66%。

协信远创表示,2018年,公司采取稳中有进的经营策略,根据在手项目推盘预计,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会有大幅提升,经营活动现金流入,足以覆盖经营活动现金支出并有较大结余。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粟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