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万达茂45岁女总经理突然坠亡 家属称其性格阳光无法接受
06-08 23:16:37 来源:@南京零距离

@南京零距离消息,6月5号,南京万达茂的总经理徐毓女士突然坠楼离世。45岁的徐毓女士生前曾在金鹰、爱尚天地、南京河西万达等多家大型商业机构担任高管,是赫赫有名的商界女强人。她的突然离世,让家人背负了巨大痛苦。

得知妈妈死讯,徐毓女儿痛哭流涕。“我老婆性格这么阳光、积极向上,很有主见的人,怎么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突如其来的噩耗让徐毓的丈夫李先生无法接受。

事发后,李先生一直在处理妻子的后事。李先生说,他希望万达茂的管理方能对徐毓死亡当天下午的一些细节进行说明和核实,但始终得不到任何答复。

原标题:零直播: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坠亡 独家专访徐毓家人朋友视频、独家 | 万达茂总经理坠楼死亡 家属有话要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