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满牌是不是必和?打个小麻将,王老头把张老头打进了住院
01-20 18:39:0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57582_副本.jpg

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张大爷

今(20)日,家住渝中区歇台子附近一小区的张大爷(化名),在小区楼下的茶楼打牌时,与人发生了口角,进而被对方打进了医院。

据茶楼老板郑婆婆(化名)回忆,今天她在茶楼凑了一桌打五块钱麻将,与71岁张大爷发生口角的是经常来打牌的王大爷(化名)。王大爷比张大爷小两岁,两个人今天貌似有点互相看不惯,从坐上牌桌就在你一句我一句地互相争执。

“后来王老头冒火了,抓起一把麻将就朝着张老头扔了过去,张老头眉毛上被打了一条口子,头上也被打了个包。”郑婆婆讲,张大爷被打后,自己看到他头上在流血,加上年纪又大了,赶紧拨打了120电话送到了医院。

据知情人士透露,貌似是张大爷做了一把满牌,两个人开始就互相拌嘴,说着说着嘴上就带了“把儿”,最后好像是因为“满牌是不是必和”而争执了起来,最后动起了手。

“爸爸他年纪大了,又有脑梗,头上被打出了瘀血块,他说头晕,我们也不敢当成小事情,赶紧过来检查,希望没什么问题。”张大爷儿媳妇李小姐说起这件事感觉哭笑不得,“越老越像小孩,打个五块钱麻将都能打成这样。爸爸平时并不缺钱花,我们也鼓励他出去打麻将,也是为了让他不感到无聊,谁想到打个麻将还能动起手来。”

事情发生后,王大爷不见了踪影。李小姐表示,自己因为担心爸爸病情所以没有注意到王大爷去了哪里,等到爸爸好了之后再去说责任的事情,都是经常去打麻将的老客人,应该能找的到人。

李小姐也想劝告大家,快过年了,遇到这种“小事情”要心平气和一点,免得造成大家都不想看到的后果。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