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好消息!一般社会投资审批时限压缩至50个工作日内
01-20 11:16: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0日,记者从重庆市发改委获悉,市发展改革委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持续简政放权,出台《关于优化审批流程促进审批提质增效的通知》、《重庆市优化企业投资审批服务工作实施细则》,简化《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以外的工商产业(含房地产)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试点,将一般社会投资项目审批时限压缩到 50 个工作日内,小型社会投资项目审批时间压减至35个工作日以内,一般工业项目从取得土地到开工压减至15个工作日以内。依托投资项目在线服务监管平台,全面推进投资服务网上办理,有效促进行政审批提质增效,为民营企业投资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同时,印发《进一步向民间投资推介重点领域项目的通知》,进一步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共推出71个项目,拟吸引民间资本1500亿元,使民间资本进得来、稳得住、能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