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航空宣布进驻巫山机场 年内或将开广深航线
01-19 19:4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119194259.jpg

即将建成通航的巫山机场迎来重大利好。1月19日,重庆航空与重庆市巫山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积极开辟巫山航线、推动产业合作,实现巫山当地优势产业资源与航空市场的深度融合,借力航空市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共同推动重庆全域旅游发展和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为更好地打通三峡库区开放的空中走廊,促进长江经济带旅游产业发展,根据重庆航空与巫山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巫山航线开辟、巫山机场航空基地建设、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重庆航空将积极在巫山开通航线,并逐步加大在巫山机场的运力投放,丰富航线网络布局。同时,利用好巫山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和旅游资源,设计“航空+农业”、“航空+旅游”的优质产品,将巫山的文化旅游资源与航空市场进行深度融合,并通过重庆国际航空枢纽的广阔网络,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重庆航空董事长、党委书记彭聚珍表示,此次双方合作,在航线开发的基础上,还将开展产业合作,实现巫山文化、旅游资源和航空市场的深度融合,为进一步推动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凝聚起强大力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巫山机场三年航线开发规划,力争在2019年内开通巫山至广州或深圳航线。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重庆航空紧紧围绕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和重庆综合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快速扩大机队规模,持续扩展航线网络。目前,重航已拥有23架空客系列飞机,国内通航点包括北、上、广、深等国内主要公商务航线城市,以及拉萨、大理、泸沽湖等热门旅游航线,并相继开通自重庆直飞曼谷、普吉、新加坡、河内、胡志明、科伦坡等多条国际航线,初步形成覆盖全国重点城市和辐射东南亚的航线网络布局。今后,重庆航空将着力增加国际航线的通达数量,完善网络航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李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