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星连发三条微博炮轰吴秀波:没爱过只是玩过睡过,太渣了
01-20 09:57: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吴秀波出轨门事件持续发酵,继王思聪介入之后,金星火力全开,连发多条微博怒怼吴秀波。

金星在娱乐圈一直都是以“敢说话”而著称,1月19日深夜,金星在微博上连续发了三条微博怒怼吴秀波:“渣男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而且是一波接一波…北京从来没有爱过西雅图,只是玩儿过睡过而已!太渣了”。此外,金星还表示女方确实有错,但男方也有罪,应当一同接受法律的制裁。

blob.png

金星表示,今年娱乐圈的渣男是特别多,评论吴秀波事件说到”北京从来没有爱过西雅图,只是玩儿过睡过而已“。暗指吴秀波并没有爱过陈昱霖。

《北京爱上西雅图》是吴秀波和汤唯在2013年合作拍摄的电影,吴秀波在电影中饰演的暖心大叔也是圈粉无数。

blob.png

之后面对网友的质疑,金星又发表了一条微博补充观点:女的也不是什么好货色,但总不至于给人家弄进监狱吧!就算是陪你睡了七八年的X女,也该付给人家钱吧!

blob.png

最后,金星发布第三条微博:X女确有错,嫖客也有罪!要抓一起抓,公允辨是非!

据悉,吴秀波曾经上过《金星秀》,接受过金星的采访。

在金星炮轰吴秀波之前,1月18日,王思聪就直接在微博斥责“吴秀波真够坏”。

19日上午,演员袁立也在微博转发吴秀波事件新闻并发表评论称这不是某一位演员的套路,而是很多衣冠名人的手法。提醒不要轻易去崇拜一个人,会显得很傻。

blob.png

据悉,18年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中发文透露自己和已婚演员吴秀波是恋人关系,已有七年感情。她表示在这七年中,另有两人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因由张芷溪的“骚扰”,自己已患上抑郁症。

1月18日晚,陈昱霖父母以女儿账号发布公开信答疑解惑,公开信指出去年中秋节女方爆料之后,吴秀波及其经纪人、律师要求陈昱霖出面澄清并愿意以经济方式补偿,双方达成协议女方到国外安心养病。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主动让陈昱霖回国,次日女方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因被吴秀波指控而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其父母因此发公开信寻求帮助。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