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1岁女童被17岁生母活活虐死 2狗6猫却被“富养”
01-20 08:45:2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17岁“小妈妈”及同住大人虐死一岁女儿的事件,仍在持续发酵。目前,施虐的年仅17岁的女婴生母,被收容到少年观护所,饮食睡眠都正常,情绪似乎没有什么波动;其表姐等3人在凌晨被裁定收押,一度谎称怀有身孕的表姐被查出是猫奴,养了6只猫。四个人对女童施暴还带着她去唱歌,当时小妈妈就背着一只高价美国短毛猫,用最时尚的太空舱背包背着。

1.jpg

网络曝光的视频中,被虐死女婴的17岁生母等四个大人步出电梯准备出门去唱歌,生母背着背包,内装着一只美国短毛猫。下电梯时小女童挨了一顿打,丢在婴儿车中,猫咪却摆在最流行的时尚宠物太空舱背包中。

2.jpg

岛内网友称,美国短毛猫一只要价一万一千元新台币起跳,时尚背包一个要价一、两千元跑不掉,照顾得好好的,对照小女童直到失温才被发现不对劲送医,真的好凄凉!

警局分局长郭永益称,“她们一共有2只狗、6只猫,这些宠物应该都照顾得还不错!”

少观所辅导科长吴淑君透露,女儿死了,小妈妈似乎没有太多的情绪,无业的她跟着表姐四处吃喝玩乐,甚至还招摇撞骗,冲绳的民宿业者就说,去年十月四名嫌犯去玩了四天,欠下一万七千多元至今未还。

3.jpg

原标题:视频|17岁生母活活虐死1岁女儿 2狗6猫却被“富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