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主播整容失败欲轻生 被消防救下后再次选择跳楼身亡
01-20 09:15: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1.jpg

因为整容失败,一名23岁的女主播选择轻生。在1月18日,该女主播跳楼被消防人员及时救下后,于19日凌晨再次跳楼。这一次谁都没能再拉住她,年轻的生命就此定格。

1月18日上午8点,安徽阜阳市颍泉区中央豪景小区西苑一18层的住宅楼顶边缘坐着一名年轻女子,情绪激动。女子是一名网络女主播,今年23岁,因为整容结果不满意才有了轻生的念头。

小慧是一个网红女主播,长相不错的她十分喜欢自己的职业,既能展现自己的美貌和受到别人的追捧,还有不菲的收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