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三峡银行“融e贷” 化解小微融资难
06-06 17:08:34 来源:

供应链金融的线上化、垂直化、平台化、生态化已成为未来供应链金融发展的趋势。为进一步做好供应链小微客户服务,拓宽融资渠道,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慢、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期,三峡银行推出一款线上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融e贷”。

据介绍,“融e贷”是基于核心企业与供应商真实贸易关系开发的产品,可通过对核心企业进行合作额度授信,进而在此额度项下对其供应商融资的业务。融资方式上采取“在线申请、线上确权、智能审批”的一站式供应链融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金融服务。“融e贷”的主要特点有:一是门槛低、额度高,供应商拥有核心企业应收账款即可申请融资,无需抵押,最高可贷款1000万元;二是速度快、期限长,该产品是依托供应链金融平台及信息科技系统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可实现秒批秒贷,期限最长12个月,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三是线上化、易操作,供应商通过登陆三峡银行“三峡付”APP即可完成申请、确权、审批等融资流程,操作简单易行。

自“融e贷”推出以来,已有多家小微企业提出了贷款申请。勤睿广告等公司已通过授信支持,获得采购原材料、购置生产设备的资金,生产经营压力得到极大缓解。三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融e贷”为供应链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全新融资渠道,有效提高了小微企业的贷款获得率。

据了解,三峡银行目前已形成“三峡小贷、三峡微贷、三峡快贷、三峡链贷、三峡贴现”五大产品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同时,该行聚焦金融科技,强化大数据应用,积极开发互联网金融产品,线上金融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截至2019年4月末,该行小微贷款余额372.72亿元,支持本地小微企业近7000户,为重庆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