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汉阴警方通报百万悬赏嫌犯案细节:涉案金额七千余万元 已抓11人
06-06 16:06:05 来源:上游新闻

619fd6e349b7d6b32074afbe5f60f057.jpg

被汉阴警方悬赏百万通缉的汤晓东。

6月6日,陕西汉阴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关于东辉珠宝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情况通报称,截止2019年4月1日,汉阴县投资受损群众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的共五百余人,涉案金额七千余万元。目前,已相继抓获东辉珠宝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11名涉案人员,并进入起诉阶段,对该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汤晓东仍在全力抓捕中。

通报称,2018年10月4日起,汉阴县公安局陆续接到汉阴县群众报案,称广东省四会市东辉珠宝玉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辉珠宝公司)在汉阴县城关镇的东辉珠宝店向社会公众进行非法集资,目前已停止返本付息,请求受案查处。经初查,发现东辉珠宝公司(法定代表人及公司控制人:汤晓东)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事实成立,汉阴县公安局于2018年10月7日依法对东辉珠宝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经侦查查明,汤晓东以其名下的四会市东辉珠宝玉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利用珠宝玉器实体店进行经营,通过投资入股珠宝玉石产业为名诱惑群众投资,实际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为主要经营活动。截止2019年4月1日,汉阴县投资受损群众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的共五百余人,涉案金额七千余万元。

案件发生后,汉阴县公安局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汇报,成立专案组,抽调民警70余人对案件展开侦办和追赃挽损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投资受损群众的损失。专案民警多次远赴西安、广东、重庆、云南、河南、上海等地进行查扣、冻结涉案资产以及调查取证工作。目前,已相继抓获东辉珠宝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11名涉案人员,并进入起诉阶段,对该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汤晓东仍在全力抓捕中。

484b23c2c5fdbb04ad72dd302849abe4.jpeg

为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汤晓东抓捕归案,尽最大可能挽回受损群众的经济损失,依据有关规定和程序,2019年5月31日,汉阴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悬赏100万元人民币抓捕汤晓东。目前,该案相关侦办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新闻多一点>>

视频连线百万悬赏通缉嫌犯:企业曾受政府支持 突然就被下“死亡书”

被悬赏百万元嫌犯汤晓东回应:我在境外融资,处理完考虑回国

陕西警方发百万悬赏通告抓嫌犯 受害人:今天他还在群里说话

起底陕西百万悬赏:为什么贫困县汉阴不惜重金通缉一个珠宝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