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中学子走进创意公园,听了好多精彩的创业故事
06-06 16:04: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日前,重庆创意公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重庆市重点高中-重庆第八中学的高一学生们。259名学子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探索企业文化,认知职业发展,解密学涯规划。

早上9点,学校组织同学们来到园区,进行了简短的开营仪式后,大家分批次分别来到园区微客空间、重庆柚一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剪爱工艺品有限公司、重庆七腾软件有限公司等参访学习。

在微客空间,重庆创意公园负责人谭北平向大家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情况,园区运营业务,未来发展方向,结合公司发展与个人职涯发展谈了很多新颖的观点。同学们热情高涨,主动提出很多问题,谭北平也非常耐心地一一解答。

随后,园区企业重庆城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億科和重庆麦戈设计总经理胥晶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创业故事

园区运营负责人谭北平和同学们交流。

八中同学认真提问。

重庆城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億科为大家讲述创业故事。

重庆麦戈设计胥总为大家分享创意设计心得。

重庆柚一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做自媒体的,主要以抖音为主,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解答了应该怎么搜集素材、怎么拍出好看的视频等专业性问题。同学们都很有兴趣。

同学们在重庆柚一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研究学习短视频拍摄。


重庆剪爱工艺品有限公司是残疾人创业成功的实例,所有工作人员都是残疾人士,同学们通过这堂课,被他们的精神感染。

同学们在重庆剪爱工艺品有限公司研究学习。

重庆小怪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在做一个潮流文化短视频-放克视频,负责人黄小洋介绍了公司的创办过程、公司理念等。

小怪兽科技黄小洋的故事引起大家极大的兴趣,两位同学即兴上台表演嘻哈。

同学们在重庆七腾软件有限公司研究学习。

这次重庆第八中学学生们来到园区,走进园区创业者和企业,学习到很多不一样的社会知识和创业知识。在帮助同学们思考学涯规划同时,园区希望未来有机会促进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