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端午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重庆飞热门旅游地有特价机票抢
06-06 12:21: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明天就是端午小长假了,或许你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6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在线旅游网站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机票价格很“亲民”,重庆出发前往三亚、昆明等地,目前还有特价机票可以抢。

“南下”观龙舟赛受青睐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期间,整体机票价格低于今年五一小长假,而且比去年同期便宜不少,跌幅约为5%。

“五一放假4天,受近2亿人次游客出游影响,机票价格水涨船高。端午小长假的情况有所不同,正处于民航市场淡季,机票价格普遍有所下滑。”携程机票预订专家称。

据预测,今年端午小长假将有近1亿人次出游。

携程机票大数据显示,“南下”成为热门选择。三亚、上海、广州、厦门、成都、北京、重庆、珠海、西安、杭州是端午假期十大热门目的地城市。

携程机票预订专家说:“赛龙舟是端午节重要的习俗之一,在南方地区较为普遍。因此,许多人热衷于飞往南方过端午节,感受传统民俗文化。”

重庆飞热门旅游地票价打折

端午小长假出行高峰集中6月6日和7日,6日出发的机票最抢手。

记者查询了携程等在线旅游网站发现,重庆出发的热门航线票源相对宽裕,部分出发时段可买到较便宜的机票。

比如,6月8日,重庆飞三亚最低价320元,相当于1.8折;重庆飞西安最低价229元,折扣力度为1.7折;重庆飞昆明最低价为273元,相当于2.4折。

专家介绍,前往湛江、温州、泉州、太原、盐城以及中国台北、普吉岛、雅加达、胡志明市等地的机票均价在6月份处于历史低位,同比有50%左右的降幅,这些目的地值得小长假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