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扔烟蒂被风吹回车内 捡拾时“特斯拉”冲进溪坑面临报废
06-06 13:47:0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往外车窗外扔的烟蒂被风吹回车内,急着找烟头的司机汪某忙乱中将车开进路旁的溪坑,其驾驶的特斯拉MODEL S纯电动轿车电脑板进水,面临报废。

澎湃新闻6月6日从浙江临海市交警部门获悉,4日19时许,汪某驾车载着朋友前往临海小溪村,准备去水库游泳。在村道上,他往车窗外扔了个烟蒂,没想到被风吹回了车内。他担心烟蒂烧坏内饰,边驾车边低头寻找,当找到烟蒂准备再往外丢时,车辆已冲进路边溪坑。 

经4S店初步检测,这辆官方指导价70万元以上的特斯拉电脑板进水,车损已达报废标准。汪某称,自己平时开的是路虎,这辆特斯拉是与朋友换开的,对车辆性能不是很熟悉。

据交警介绍,所幸溪坑的水不深,车辆没有浸没,车门还能推开,否则,车辆电脑板进水后车窗锁住,水压车门,车内人员有被困的可能。

原标题:扔烟蒂被风吹回车内,捡拾时“特斯拉”冲进溪坑面临报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