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本来今天高高兴兴,收到婚纱照后被丑哭了…
06-06 12:01:27 来源:​半岛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半岛都市报微信公众号6月5日消息,高高兴兴去拍婚纱照,结果拍出了买家秀和卖家秀的效果,有的照片就像是抠的图,青岛的张女士恼了…

01

提起拍婚纱照的经历

张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

⬇️

4月20日前后

张女士经朋友介绍

来到宁夏路一家摄影店

工作人员展示的买家秀

客片高端大气上档次

让她非常满意

⬇️

于是张女士通过支付宝转账5000元,预定了5月11日的拍摄档期。

张女士说,当时她签了一张“预约单”,但对拍摄售后的一系列问题,商家绝口不提。

签完字后,这张预约单就被收回了,张女士手里只有一个转账记录。

5月11日,一对新人满怀期待地来到摄影店。

但是在拍摄前,看到商家搭配的衣服,张女士的心里就已经不痛快了。

“花领带、粉色衬衣,那种衬衣领子都磨白了……”

但是听到礼服师的保证,张女士就不太在意了,毕竟对方是专业的。

5月26日,她接到婚纱店的通知,可以从底片中选出45张,进行精修。一看底片,张女士傻眼了。

“说实话,能让人满意的照片只有四五张。”

尤其是在海边的照片

看起来就像是“抠的图”

⬇️

裤管还是卷着的

⬇️

02

张女士觉得,摄影店拍的这组婚纱照,处处暴露自己的缺点,和之前店员拿出的样片,简直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

即便后期修图,也很难修出样片的效果。

不仅如此,张女士说,拍摄当天还发生了一件事,化妆师在做造型时,不小心把她的头皮烫伤了。

这一连串不愉快的经历,让张女士和未婚夫有点上火。

虽然商家提出,可以为他们重新拍摄,但两人考虑再三,决定换店再拍,于是向商家提出全额退款的要求。

昨天,记者联系了这家摄影店的负责人宋女士,对方却是截然不同的说法。

“他们非常满意……”

宋女士一见到记者,就拿出了几张拍摄底片,其中并未出现张女士所不满的“抠图”效果。

既然张女士选片过程中,并未发生不愉快的事情,那最后为何提出全额退款的要求呢?

“因为她删不下来,都喜欢,当时看了好几个小时,还把片子拷回家,第二天晚上说不喜欢,要全额退款…”

03

不过,对于负责人的这个说法,张女士并不认同。

“其实一看到照片,就有很多不满意,但碍于朋友的面子,没有当面提出了。”

摄影店负责人宋女士表示,考虑到是朋友介绍,既然客户不满意,他们可为对方重新拍摄,“拍一套两套都没问题,但对方说不行!”

“你去酒店吃饭,都吃完了再说菜咸了淡了,说这钱不付了,有这个道理吗?”

一面是顾客要求退款,一面是摄影店想要重拍,双方僵持不下。

摄影店负责人宋女士表示,根据双方之前签订的协议,定金不能退。

对于张女士提出的烫伤问题,负责人表示,如果确实是造型师造成的,会给张女士报销医疗费。

原标题:婚纱照拍得像抠图,青岛一对新人怒了:必须全额退款!商家:你们选片时,明明很满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