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巡回报告会在王朴中学举行
06-06 11:5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日上午,北碚区王朴烈士的母校王朴中学举办了一场“为了新中国的诞生•不能忘却的纪念”专题报告会,400多名师生饱含热泪认真倾听了烈士王朴的故事,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主义教育,这也是重庆市关工委“‘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巡回报告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天的报告会上,市关工委组织安排了重庆红岩历史博物馆原馆长厉华同志到北碚王朴中学,声情并茂的讲述了王朴、张露萍等红岩烈士的革命事迹,让同学们深受感动、深受教育。

据悉,今年重庆市关工委专门组建了“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报告团。报告团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周勇、重庆红岩历史博物馆原馆长厉华、重庆大学教授吴家华、重庆师范大学教授黄洁等任专家报告团成员,分别以“重庆共产党人为新中国建立做出的贡献”“在建立新中国征程上的重庆人文精神”“为了新中国的诞生•不能忘却的纪念”“七十年岁月如歌,七十年中国奇迹——新中国七十华诞礼赞”等为主题,深入全市大中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市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市关工委将按照安排部署,分别组织报告组成员深入全市大中小学共40余所学校,举办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